【底特律/對話體?】論康納的迷之戰力

漢克在的時候

漢克:話說…康納…

康納:有什麼事情嗎副隊長?

漢克:在你們這群安卓革命之後,突然想到的事情:AX400—你之前在高速公路上要抓的那個安卓,拿槍殺了男人、從一個喜歡改造仿生人的男人逃出來還帶了另一個仿生人、差點被抓去集中營之後跨越邊界到了加拿大;另一個馬庫斯,從一個老藝術家的保姆型變成了耶利哥首領,還拿了一個火箭炮轟了一個地方——但是你一個警用安卓卻打不過兩個性///愛仿生人?

康納:……副隊長,我的功能偏向於社交談判,並非像是一般警用追捕犯人的部分,即使我有這部分功能——但是並沒有特別提升,如果說我的這部分功能降到最低的話,我可能連個釱液裝瓶也打不開

漢克:那你到底來幹嘛啊……

漢克不在的時候(900在場)

900:康納,請問你是否可以解釋我所收到的部分不該透漏的訊息

康納:請你刪除這記錄

900:恐怕,很難

康納:……

此時的漢克被馬庫斯叫去說一些事情

馬庫斯:其實我們能成功,也要多虧康納的幫助

漢克:我知道,就是因為那小子滲透模控中心給你幾千個仿生人對吧—?

馬庫斯:不其實還有,在當時我們位於船上時他也為我們打倒幾名的士兵,我們才能順利

漢克:……

漢克回到警局後

漢克:阿…康納…我有些事想跟你……WHAT THE FXXK!?康納你臉上為什麼沾到籃寫
血!?

康納:沒甚麼事,只是和900發生了部分爭執

漢克:媽/的!蓋文!你給我管好你的…仿生人?

蓋文:你才管好你的吧!?

看見900的臉似乎被揍了,加上頭髮也很亂,鼻子留了鼻血

漢克: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音譜譜譜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