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底特律/漢康】關於摸控生命給RK800研發的軟件(1)

*大概會有續集

*時間線大概是革命仿生人保障法成立、漢康戀人同居

*卡爹為摸控生命的最大股/東和製作領/導(軟體),為了兒子私心作的(O)

在馬庫斯的革命之後,許多家的商店被迫暫時關閉,但在卡姆斯基的協助下,許多的事情得以快速解決,而商店也轉成為雇用場所,仿生人不再被購買,而是作為雇用者幫助人類

而部分已在職場工作上仿生人,也依照著仿生人保障法作了許多的調整,而即使是警用型也沒有例外

「康納!!告訴你很多次了嗎!不要作超出時間外的工作!」在DPD,康納的搭檔兼愛人——漢克,在夜晚的DPD對著坐在辦公桌前面的康納喊著

在仿生人保障法中,有一項條款便是「不得使仿生人超過規定時間內工作」,而這個就是漢克頭疼的地方,因為這個條款,所以許多一般警用型仿生人早就早早回去,而這個才出廠不到半年的仿生人卻一直作著超時的工作

「副隊長,這是我今天必須處理的工作,你可以先回去,我再處理二十分鐘便可以完成」康納用著一個非常公式化的語氣對著漢克說「他媽的你知道因為這個事情福勒已經扣了我多少錢嗎!?」但是漢克一直以來都不吃這一套,因為自家愛人的堅持,所以漢克被扣掉的薪資幾乎都可以買起一台AX400的仿生人了(當然,現在不能買)

「好吧,」康納站了起來「那我跟你回去,但是要讓我回家後繼續處理,可以嗎副隊長?」康納將現在手邊尚未處理完的資料傳入自己的雲端,方便自己帶回去「我不管你要怎樣,但就是趕快給我回家就對了」漢克把手搭在康納肩上用自己的力氣將康納望懷裡拉「你大概知道…『人』做錯事是有處罰的,對吧?康納?」漢克拉到耳邊說著,而康納一瞬間的LED變成紅色「這裡是警局…副隊長…」「所以他媽的就給我趕快回家吧!」漢克便拉著康納走出了DPD的大門。


其實康納作這個事情其實是有原因的,除了工作是真的尚未完成,另一個原因便是漢克的操心

「康納!?」「到我後面!」「康納!你還好嗎!」

他很喜歡讓自己的愛人替自己感到擔心,他覺得自己的類感情模塊似乎多了一種叫做「安心感」的這種感覺,從漢克的操心中,感覺到漢克對他的感覺和真實的「活著」

但是最近的事情也慢慢變的相較之前少了許多,而這個也突然變成了康納無意識的擔心

「我希望可以讓他替我有更多的擔心…所以…我該如何做?」作在室內游泳池旁的康納對著算是某種意義上的父親——卡姆斯基

「真是個有趣的問題康納,你是個聰明的仿生人,但是因為這個問題不知道問題的答案?」「我可以解析人類的不可預測性…但是對到漢克這個功能卻自動關閉了…」康納回答著「嗯…你不介意我看一下記憶吧,我大概就可以去猜測一下,克蘿依!」聽到呼喊名字ST型仿生人便進入一個房間,不久後,便拿出有著傳輸線的板子「把後頸的皮膚層去掉」卡姆斯基一個指令康納一個動作,插入傳輸線後,便開始進行傳輸了

「結束啦,康納」一段時間後,結束了傳輸記憶的工作
「你的問題很好解決,只要研發出新軟件就可以,只是有一些的小小的產品研發出後的副作用…可以嗎?」卡姆斯基說著「不會影響到我是沒問題的,只是所謂的副作用是…?」「就是產品出來後,可能造成唾棄啊或者是暴動啊之類的東西」卡姆斯基用著玩笑話的口氣說著「是嗎,謝謝您的協助,祝你有美好的一天」康納在離去前說了說便離開了,而卡姆斯基看著板子的畫面,滿滿的都是康納和漢克相處的過程,而當中的康納,似乎展露出異常前沒有的「開心」、「快樂」等感覺「這個軟件銷售會多好呢~幫我把上次在編寫的RK800型號的組件拿來,我有新的想法了」卡姆斯基笑著說「伊利亞,軟件拿來了」克蘿依手上拿著板子說著「看來要重新命名了啊,康納,為了你特別改造的」而卡姆斯基將現在正在編寫中的軟件改名為「RK800系列結婚軟件」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音譜譜譜譜 | Powered by LOFTER